靠吸食美丽关系存活的小动物

哎呀,忘了在lof发。随便讲点(修饰1下我发在朋友圈的)感想吧。

#2019.10.13

#ComeFromAway


其实前一天还去看了有抖森的betrayal,但我对话剧真的很难感冒,尤其是讲中年绿帽危机的这一类……在国内看小柯稳稳的幸福我就不太行,看这种更不太行,但剧很好,只是我get不到此类主题,怪我。而且是午场,没堵到sd,下次再说吧。


说回Come From Away。


我要说的是:所有人都应该去看Come From Away

来宽街犹豫看什么的朋友们,带家人朋友看这部真的不错!

随便在哪有这个剧能看的,快去看!

国内的朋友们,明年这个剧有中国巡演,GO GET A TICKET!!!!


去之前完全不知道一半的卡司都是原卡,简直惊喜到爆炸,从17年演到现在真的让人很感动……剧就不说了,有兴趣一搜剧情和录像都有,但现场版必然是截然不同的体验,所以快买张票(。

↑所以这其实不是一个repo,至多是一个SDrepo


自远方来的人们啊。其实大家也都自远方来看这部剧。

演Beulah的Astrid在签名的同时问我们从哪来——我和老初都是中国人,在美国读书,我就在nyc,她从波士顿来。队伍最那头也有一个中国女孩。我们旁边的一家人的女儿在波士顿上学,家在别的州,因为这个长周末而过来一起看这部剧,他们17年也一起看过。旁边的另一家人从芝加哥来。


You are here.

Where the river meets the sea.


我没有太多的语言来描述它了,情绪和眼泪一起泛滥成灾,很难组织语言和妥帖的修辞。在这个城市,在曼哈顿看这部与911有关的音乐剧显然体验尤其特殊……

但我不认为它就是一部讲911的剧。

它只是讲人。讲人和人。人和人共同经历和拥有和失去和铭记的东西。


To the ones who've left, you're never truly gone.

Our candle's in the window and the kettle's always on.


Welcome to the ROCK!


(另,一些废话:剧的编排和b站上(…)那个基本上没啥变化,可能也是因为一半都还是原卡呢

宽街这个剧院蛮小的,我感觉坐后排但是靠中间也很清楚。

sd的时候镇长爷爷听说我是中国来的,还很高兴地告诉我CFA要去中国啦!

机长姐姐好香(。)唉,太喜欢她了,和她说了很多句话,姐姐听人说话的时候会看着对方的眼睛,我化了。


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:去看!

评论(1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赤玉何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