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吸食美丽关系存活的小动物

还是废话,抱歉,这条以后不会再多说了。


刚才心情很差,险些就要收拾收拾跑路,但还是没跑,因为我写主要是因为自己想写。

在这里的体验逐渐变得越来越糟糕——解释一下,我目前不能在自己的正文和评论区直发任何外链,任何平台。别说凹3,石墨微博中转八十个跳板都不可。我希望可以直接链到凹3,所以不考虑图链,抱歉。

目前我的解决方法是在中间加汉字,大家可以复制粘贴然后删汉字。这个用我的手机是可以实现的,但也有朋友告诉我她的手机端不能复制评论。如果大家愿意的话,我可以试着留下凹3链接最后的一串号码试一试,但本质上还是要自己二次操作,我觉得和直接到凹3上搜我id没有区别,所以还在犹豫。我也很希望能让大家一点就开,直通文章——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更方便快捷地看到我的文章,当然——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。为这种莫须有的问题花费精力想办法让我觉得很疲劳而且烦躁。更不要说同时还有朋友告诉我,我好像被限流了,首页刷不到,只能点进主页看。你知道,这让我更无力了。

我不想为此想办法了。对不起。我确实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我的文字,但也说不上来你如果不看会有什么遗憾,其实可能你完全不会遗憾,或者摸过去之后看完也觉得不太值得。我不会这样想,我对自己的文字还是相对满意的,只是我没有权利夸下海口左右你的感受。

我的凹3永远都在那里,lof上没有全文的东西,那里必定有,我的id是AchiShaw。感谢你阅读,感谢你喜欢。我愿意付出更多努力去写,试图让读者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;但我不愿意再付出更多努力去研究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了。

谢谢,再次谢谢。特别特别谢谢。

(刚才心情忽然好起来也是因为看到提问箱收到提问了……它依然有效,有人来玩,我就不打算删除刚才那条了,有兴趣还可以留言和我聊,我看到就回。)

评论(12)
热度(13)
© 赤玉何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