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吸食美丽关系存活的小动物

【ABC排列组合】生之响往

*bgm如题,刺猬的歌

*也如题,排列组合,(看不出来的)五月风暴au,混邪,不正常,片段灭文,有车轱辘,cp见凹3tag,请务必做好心理准备(。

*一个尝试。给 @Eroica.  (和 @真的老点- 想看的皮裤!)

*被屏了,链接看评论


-


Summary:

让想象力夺权。


-

别问,问就是我也不知道我都写了什么。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可能只是短暂地发了一场疯。如果有任何冒犯,特别抱歉,不是我本意。

虽然我也不知道我的本意是什么。


非常感谢读到这里。

评论(18)
热度(1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赤玉何人 | Powered by LOFTER